top of page

【親子頭條】媽媽手工.復活節紙花藝術 Spring In Bloom春花之華

Updated: Jul 8, 2021


復活節是生機勃勃,春意盎然的日子,今年將軍澳廣場與本地社會創效項目「合廠HATCH」合作,與媽媽們共同製作手工紙花,在商場內進行「春花之華」公共藝術創作。


「合廠HATCH」是位於葵涌的社企,向來為區內基層婦女提供家庭友善、富彈性的工作機會。是次將軍澳廣場與「合廠HATCH」合作,邀請了六位媽媽共同製作手工紙花,為商場設計了「春花之華」公共藝術作品,把中庭化身成為花藝庭園,滿佈色彩斑斕的絲花佈置及栩栩如生的絲花紅鶴,把花藝推廣至社區層面。


「合廠HATCH」負責人李端儀Harmony Li 表示:


「對『合廠HATCH』的媽媽來說,把自己的工作變成藝術,同時把自己的作品從葵涌帶到將軍澳,是既新鮮、又有意義的體驗。將軍澳的人口其實較葵涌多,將軍澳廣場藉著復活節慶祝活動把『合廠HATCH』介紹給區內居民,讓我們看到龐大的社區協作潛力。我們期望將葵涌的社企模式引進將軍澳,讓社區以至全港共享媽媽們的成果。」


Full article(2019 Apr 15): https://cutt.ly/5oAYiJH

bottom of page